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开展银企廉政共建共聚新能量

2019-06-24 14:39:32 来源: 南通网

  为保障业务健康发展,加强银企合作关系,近日,工行南通城南支行与南通市崇川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以“统筹共建聚能量 勠力同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廉政共建活动。银企双方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围绕“倡导廉洁之风 弘扬浩然正气”主题,全体人员前往南通廉洁文化广场,满怀敬畏之心先后学习了倡廉园、咏廉苑、珍廉圃、翠廉廊等廉洁教育专栏。大家在百廉道上重温了我国古代清正官员的事迹、参观了警示壁画、《廉洁赋》等廉政文化景观,品读了廉洁诗词铭赋、中外警句格言、历代经典廉诗等。通过学廉文、品廉韵、读廉政故事等一系列廉洁教育,强化各自的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参观结束,大家伫立在百廉墙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思想洗涤之旅。

  参观完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聚集在狼山开展徒步登山比赛,双方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协助,顺利完成比赛。徒步登山既考验了大家的体能,更多的是磨炼大家的意志。正所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奋斗中,磨砺意志、坚定信念、考验耐力。通过双方不畏艰难、勇攀高峰,提高了双方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满满正能量。

  此次共建活动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全体参加人员的思想得到升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这条基本准则,从而促进廉政从业在基层落地生根。双方表示今后要组织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交流活动,加深彼此的沟通了解,形成银企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顾雅男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