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财经>>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为百岁老人上门服务获点赞

2019-06-24 14:39:32 来源: 南通网

近日,中年男子王先生来到网点称自己老父亲的卡身份信息还是以前未实名制的老身份证号,所以想替父亲来改一下。接待他的大堂经理小姚告诉他修改信息的交易只能本人来办,无法代办。王先生急了,略带生气地说:“你们这不是为难人吗,我这户口本身份证社保卡都带来了怎么就不能改,老人家一百岁了走路都走不了了,你让他怎么自己来?”听到这里,大堂经理小姚注意到客户已经有不满情绪了,立马露出甜甜的微笑安抚客户:“没关系,您别急,这属于特殊原因,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听到这里,王先生眉头也舒展了,随即跟着小姚来到主任室办理登记手续。

不到一小时,大堂经理小姚和客户经理小陶来到了王先生家。见到了他的父亲王老先生,王老先生已经无法正常说出一句流利的话了,但见我们进门,还是一字一字地问我们是谁,我们微笑着告诉他,我们是工商银行的,前来为您办理业务。老人家一下子开心地笑了,嘴里念着:“真好,服务真好,见我年纪大还有上门服务,工商银行就是好啊!” 

他的儿子说,老父亲已经100岁了,旁边坐着的是他的母亲,也已经100岁了。两个老人家每天只能坐在家里,根本无法正常行走,家里也是时刻有人看着两个老人的,不过王先生表示自己十分幸福,父母亲双双100岁了,这是整个启东第一对夫妻俩都达百岁的,王先生向我们连连道谢,如果没有上门服务,他们还不知道怎么把老人带到银行呢,而且一路上这么折腾也不忍心啊!小姚和小陶看着两位慈祥的老人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大堂经理小姚在得知客户办理业务遇到特殊情况时,注意到客户已经开始有情绪了,于是先安抚好客户,然后积极为客户争取上门服务事宜,最终为客户上门办理好业务并获得客户夸赞。

什么是优质服务?优质的服务并非卑躬屈膝,而是以细心、耐心、热心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时刻让客户感受到优越感和被尊重,贴近客户的思想,正确地理解客户的需求,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作为工作在第一线的银行员工,我们的一举一动代表着工行的的职业规范,会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排客户所忧。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着想,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更是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与竞争力,用心做好服务,不仅要对业务知识有熟悉的了解,还要以客户为中心,跟客户交流感情,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保证客户满意,朝着我们银行的服务理念靠近。(李雨甜 姚庆楠)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