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肺部结节患者家门口就能问诊上海名医!六院开设全省首个“肺部结节专病联合门诊”

2019-06-21 17:23:59 来源: 南通网

(视频)

不少肺结节患者有这样的困扰:病情复杂,涉及多个科室,要来回跑几个科室看一遍。

近日,记者从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获悉,为方便肺部结节患者就诊,该院自2015年10月,在整合“微创胸外科、肺部肿瘤科、疑难肺病科、呼吸内科”四大特色专科的基础上,利用协作医院——上海市肺科医院的专家技术特长,开设了全省首个“肺部结节专病联合门诊”,致力于肺部结节的良恶性鉴别诊断与肺癌的早发现早治疗。

开诊以来,受到不少患者的好评。挂一个号就能得到多个专科的专家同时看病的诊疗服务,已成为肺部结节患者和检出者的首选。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