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吕四水产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8家经营户“短斤缺两”

2019-06-19 09:37:37 来源:

(记者黄海)17日,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对吕四水产品市场展开欺诈消费者专项检查行动,共发现有8家经营户存短斤缺两问题。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对吕四港镇区水产路、盈港市场、城东农贸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在对吕四港镇水产路一家名叫“佳伟水产”的店铺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这家店里的秤存在短斤缺两情况,面对执法人员的查处,店主拒不配合,甚至现场叫嚣、态度蛮横。执法人员依法对涉嫌不合格的作弊秤张贴封条带走,进行进一步的检测。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发现有8家经营户存在短斤缺两问题,核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8家经营户中有3家曾经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过。据了解,这8家经营户将被依法予以处罚。

启东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姚金辉介绍,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展开调查,并针对这几户经营户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的情况进行排查,如果发现此类情况,将第一时间移送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启东市场监管部门再次警告店主,务必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好吕四海鲜良好品牌形象。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海鲜称重时要看准称得的数值,注意索取消费票证,并及时到“公平秤”处复称。一旦发现有缺斤少两行为,立即拨打12345投诉举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