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首页 | 新闻 | 论坛 | 家园 | 数字报
这群南通人在全国光板乒乓球赛上打出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6-18 13:04:24    【编辑: 吴一多 】    【来源: 南通网 】

江苏南通乒乓球运动底蕴深厚,曾涌现出奥运冠军李菊、陈玘。在业余赛场,南通乒坛绿林军同样身手了得,6月15号在咸宁举办的全国第二届光板乒乓球邀请赛,由南通通州建总科协队组建的南通队荣获团体、单打两项冠军。

中老年组团体比赛,由郑小燕、凌云、邓建民、沈仲贤、廉斌组成的南通队尽显英姿,顺利闯进四强。半决赛,南通健儿发挥出色,一举击败由中国乒坛“东邪长胶王”、国际元老杯冠军黄建疆领衔的香港代表队,昂首挺进决赛。决赛中,南通选手再接再厉,以3:0横扫全国锦标赛十四冠王黄侃率领的武汉队,登上本次比赛团体冠军的领奖台,创造了南通光板乒乓球的历史。

南通队在中青年组团体比赛中表现同样不俗,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中老年组单打决赛,我市74岁老将邓建民面对比他年轻的武汉市男单冠军范正常,积极主动进攻,打得对手只有招架之功,最终以4:1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另外,沈仲贤、严正分别获得中老年组单打季军、中青年组单打第5名。

上一篇:父亲节——无偿献血是我们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下一篇:美!夏日荷花初绽放

最新图片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3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