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开大与刘桥镇签共建协议

2019-06-16 09:55:3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近日,南通开放大学与刘桥镇党委政府举行校政共建签约仪式,南通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张建锋与刘桥镇党委书记顾灏签订共建协议。

今后,校政双方将从三个方面开展共建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一是与基层党员教育的融合,打破地域限制,进一步统筹协调城乡及高校资源,为基层党员教育开辟一条新路径;二是与新平台新媒体的融合,指导广大城乡社区开通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并为其提供技术支持;三是与特色微党课融合,结合地方特色与需求,共同开发制作一批适合本地党员的教育资源。

签约仪式后,第一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南通开放大学组宣部部长张翔、南通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林毅分别讲授了《公务基本礼仪》和《以史为镜,修身齐家,为民服务》。 铠璇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