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即时发布>> >> 正文

长三角将增开客车38.5对

2019-06-15 08:27:39 来源: 中国铁路局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0日零时起,长三角铁路计划增开旅客列车38.5对,新编制旅客列车将达1053对,其中动车组列车790对,占全部客车开行总数的75.02%。

在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长三角首开上海到兰州西的“新丝绸之路”概念动卧列车,夕发朝至,有效弥补长三角与西北地区间民航航班较少运能不足。

此次调整中,铁路部门优化开行多趟“长江经济带”跨省列车,如增开上海与武汉、上海与合肥间的列车,满足客流直达需要。

铁路部门对杭黄高铁开行的列车重新优化调整,实行日常和高峰两张图,其中日常图安排开行38对动车组列车,高峰期间增开杭州东至黄山北动车组列车2对。

此外,本次调整还突破以直辖市、省会城市为主要节点的列车开行模式,增开6对中小城市始发列车,进一步改善中小城市的交通条件。如台州站至北京南站增开1对、滁州站至上海站增开0.5对等。

张紫赟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