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火车站“林荫停车场”开工建设

2019-06-15 07:29:43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昨天下午,南通火车站站前广场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两台挖土机挥舞着“长臂膀”,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土地平整。据市城管局车辆秩序监管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广大市民盼望已久的南通火车站公共停车场已进入施工阶段,建成后将新增泊位600个。

近几年,随着南通火车站动车开通,客流呈爆发式增长,原有停车场仅260个泊位,设施与停车需求的矛盾十分突出,对经常从南通火车站乘坐火车出行的市民造成诸多不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市城管、规划、公安以及城建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多次进行南通火车站交通组织优化工程研究,在加强日常疏导、管理的同时,千方百计增加停车泊位供给。经过深入论证,市城建集团决定对火车站站前广场进行改造,并按照“生态化、智能化、海绵化”要求高标准进行设计,栽种高大遮阴树木,努力建成上有大树、下有绿草的“林荫停车场”,与火车站广场绿地融为一体。

据介绍,南通火车站站前广场的公共停车场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9月份左右投入使用,届时,困扰多年的火车站停车难问题将得到彻底缓解。

记者 陈静

通讯员 杨久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