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用快乐骑行助力森旅盛会 400名南通城管踏上最美骑行线路

2019-06-13 11:14:3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昨天上午,微风拂面、阳光正好,400辆崭新的共享单车有序排列在狼山南大门广场,整装待“骑”。9时30分左右,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出发”指令,400名身穿统一服装的骑行者开始分批踏上南通最美骑行线路——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这是由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市城管局、共青团南通市委共同主办的“精绣南通 绿动江海”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吉祥物发布仪式暨共享单车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骑行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中国森林旅游节也将在南通举办。城管部门是城市管理的“中枢神经”。为了森旅盛会的圆满举办,市城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为引领,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举全系统之力,开展环境整治攻坚,倾力打造“优美、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与此同时,精心筹备各类宣传活动。在此次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吉祥物发布仪式上,市城管局就特别筹划了共享单车五山森林公园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森旅盛会。

    此次骑行路线起点为狼山南大门,逆时针途经梵音广场、揽江绿道、滨江大道、山水路,最后返回狼山南大门,骑行行程总长约为7.8公里。从狼山南门到揽江绿道,从梵音广场到军山绿野,一路绿水一路青山,一路诗情一路画意,骑行者们通过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骑行之旅,品味南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宣传绿色环保共享发展理念。

    在当天的活动中,南通城管志愿服务总队向全市人民发出喜迎森旅节倡议,与此同时,“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城管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记者陈静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