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轨交工程检测观摩研讨

2019-06-13 11:10:3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蒋娇娇)为不断提升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水平,近期,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轨道交通一号线02标段惠民路站组织开展轨道交通工程检测观摩研讨会。会上,监督站工作人员听取了盾构法隧道施工原理,观摩了轨道交通工程土压平衡式盾构现场掘进,对轨道交通工程质量控制方法进行了交流。市质监站及市区、县区检测机构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目前,我市已步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重要阶段。随着城市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轨道交通工程对试验检测的需求也日益加剧。通过此次观摩会,与会人员对轨道交通工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强化了试验检测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