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曹金海调研地铁项目搬迁扫尾工作时强调:把好事办好 把实事做实

2019-06-11 10:27:04 来源:

6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协主席曹金海带队到幸福街道,专题调研轨道交通2号线动车所项目搬迁扫尾工作。副区长吴亚峰参加调研。

曹金海在听取幸福街道相关负责人搬迁扫尾情况汇报后强调,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是市、区两级都十分关心的重大建设工程,也是老百姓关注的民心工程。在项目搬迁扫尾过程中,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搬迁扫尾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就下阶段工作,曹金海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坚定不移稳步推进。要强化举措,规范操作,继续组织人员进行深度协调沟通,找到关键症结,制订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合理妥善解决问题。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既要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又要合理协调住建、法院、公安等多部门力量合力推进。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加快完成剩余搬迁扫尾任务。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房征中心及幸福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