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9-06-11 10:10:14 来源:

6月6日,区委书记黄卫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四个迫切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要按照统一部署,强化组织推进,围绕“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任务,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找问题抓关键、改问题找抓手、促整改严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各项工作推向纵深。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深入推进,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期盼。二是宣传动员要再深化。要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提升宣传发动的覆盖面和针对性,做到人人皆知、个个清楚,要不断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三是线索核查要再细致。要对已开展的排查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涉及刑事、治安等案件进行“再梳理”,对相关“关系网”“保护伞”线索进行“再分析”,集中力量攻坚,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四是基层基础要再巩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做到整顿一个、转化一个、巩固一个。积极打造过硬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面对黑恶势力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对领导干部请假和外出报备制度、防台防汛、安全生产工作以及节假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