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里皮重掌国足率队冲击世界杯

2019-05-25 09:32:4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足协24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为备战2019年9月开始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中国足协研究批准,意大利籍教练马塞洛·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并将于6月开始带队组织集训、参加比赛。

公告称:2016年10月,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在其带队参加的6场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十二强赛)比赛中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随后,里皮又率队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晋级八强。

亚洲杯后,里皮合同到期离任。此后,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出任国足集训队主教练并率队征战中国杯。但国足主教练人选始终没有最终确定。4月28日,卡纳瓦罗在个人微博上宣布放弃国足主教练职位。

公告称:里皮执教国家队以来,球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里皮及其教练团队的带领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队员们会向他们的世界杯参赛梦想发起全力冲击。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