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今年司法考试报名提至6月5日

2019-05-25 09:31:16 来源: 新京报

5月24日,司法部网站发布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公告显示,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6月20日,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

公告称,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考试方式和相关政策总体保持稳定,继续对艰苦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实施放宽政策,允许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报考。应试人员可以选择使用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五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

根据公告,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6月20日,考试时间为8月31日、9月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间为9月7日至11日,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而在2018年,法考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则是6月20日开始。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考试方式上进一步完善,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主观题考试以计算机化考试为主。

客观题考试实行分两个批次考试方式,第1批次考试时间为8月31日、第2批次考试时间为9月1日,司法行政机关按各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等随机确定应试人员考试批次,每名应试人员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

公告明确,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主观题考试以计算机化考试为主,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的,主观题考试实行纸笔考试方式。 新京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