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崇川三农领域展开扫黑除恶

2019-05-24 10:59:4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昨天,记者从崇川区农村农业局获悉,《崇川区三农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意见》已正式下发,针对三农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出现的新情况、新动向,崇川区将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社区治理、农资打假、惠民资金发放、被征地农民安置等业务工作结合。

  自2018年起至2020年,崇川区将在“三农”领域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阶段排查三农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全面开展农药、非法捕捞、宠物诊疗等专项整治;加强对渔船渔霸、宠物黑医院等情况信息预警,密切关注涉农社区集体工程承包、集体房屋出租领域的黑恶势力动向。到2020年,全区涉农社区、农药经营、宠物诊疗的环境将明显优化,三农行业综合治理水平显著提升,三农干部队伍得到进一步净化,不断深化平安崇川建设。

  同时,崇川区将对“三农”领域行业的重点人群集中排查和滚动排查。排查内容包括涉农社区工程交易领域垄断、限制招标行为;涉农社区资产出租(出让)领域垄断、限制招标及恶意弄虚作假行为;长江渔民强买强卖的“渔霸”行为;宠物医院无证经营、乱收费等行为;动物卫生管理领域销售假兽药、假疫苗、恶意侵害消费者利益行为;农资经营企业(个体户)销售假农药、假种子等行为;强占集体耕地、违规建设房屋等行为;被征地农民安置和农村收益分配过程中,威胁“三农”干部人身安全等行为。同时,还将重点排查,社区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冒领、私分惠农资金、土地补偿资金、救济资金,虚假申报,套取、骗取财政资金等行为。

  记者袁晓婕 实习生顾婧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