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南通文旅产品亮相亚洲文旅展

2019-05-24 10:45:2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文旅局获悉,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举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狼山旅游度假区、海门及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海门市张謇博物馆、海门市凯利绣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推介“江海明珠 灵秀南通”文旅产品。

  我市的文化旅游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参会者及公众的目光。海门是张謇故里,张謇又是我国的末代状元。此次海门展台主打“状元文化”,《少年张謇》这部动画片的衍生产品——帆布包、鼠标垫、冰箱贴等让公众们爱不释手;凯利绣品带来国家级非遗“沈绣”产品,让不少参会商家及公众围着“沈绣”的服装、箱包、团扇拍照、咨询及购买。

  此次亚旅展上,我市不仅展示了文旅融合产品、发放3000余份文旅宣传资料,还向公众赠送了100套南通旅游景点门票,热忱欢迎国际国内游客来南通观光旅游。

  据省文旅厅旅游促进处处长叶凌波介绍,本次展会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建后举办的第一个专业化的文化旅游展览,为业界搭建起一个商机涌动的互动交流平台。展会以亚洲文化旅游为主体内容,结合“会+展”“展销合一”,以会促展、以展带会的创新思路,展示中国及亚洲各国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发布文化和旅游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此次我省展台是展厅中最大的展台,占地300平方米。与以往旅游推介会最大的不同是,此次参展是在文旅融合后的首次大型推介会,不仅推介旅游产品,还展示当地文化。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