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启东市公安局南阳中心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走访活动

2019-05-22 17:38:07 来源: 南通网

为大力宣传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针政策,根据南通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系列活动的要求,5月20日至22日,启东市公安局南阳中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走访活动。

民警们分十个宣传走访小组前往辖区村(居)委会、村(居)民家中,为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司法解释,深刻揭露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主要类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并主动报告工作、征求意见、开展回访,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通过这一宣传走访活动,充分提高了南阳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有力地增强了广大群众人人参与的意识、积极举报的信心,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仇洪彪)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