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市消防支队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受省市级团委表彰

2019-05-10 10:07:12 来源: 南通网

  五四前夕,市消防支队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受到省、市级团委表彰。其中,天生港中队、如皋中队团支部被共青团江苏省委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开发区中队团支部被共青团南通市委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天生港中队中队长李伟亮被共青团南通市委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4名基层中队消防员被共青团南通市委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据了解,近年来市消防支队团委在支队党委和政治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研究制定青年团员的培树计划,明确培树对象、培树方向、推进措施、时间节点和保障机制,分类制定切实可行的培树规划。同时,支队团委积极走访团市委等部门,充分利用宣传表彰的一切有利时机,主动介入、积极争取,确保在团的各项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南通消防支队团委将坚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刻苦学习,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了青年集体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通消宣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