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税企恳谈“面对面” 税收服务“心贴心”

2019-05-01 09:19:38 来源: 南通网

减税降费红利送到青创园

南通网讯 “减税降费给公司带来的真金白银,对刚刚创业的我们来说,十分珍贵!”昨天上午,南通对对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懿向上门服务的税务干部欣喜地说。作为2019年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当天,崇川区税务干部走进辖区国际青创园,开展“减税降费”税企恳谈,畅谈减税降费新政,倾听意见建议。

南通对对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家年轻的互联网企业。公司通过独立开发“饭圈儿APP”进行粉丝经济的培育和运营,创作短视频、动画、漫画以及图文等内容积极、形象生动、质量较高的网络文化产品。“我们搭建平台,将庞大的明星粉丝群体集结起来,传递向上力量,举办线下活动,开发相应的文创科技产品。”公司总经理、85后互联网创客袁懿告诉记者,公司刚刚起步,每一笔钱都要精打细算。今年国家将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到10万元,给公司带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无疑是一大利好。恳谈交流中,税务干部热情地送上最新税收政策解读,耐心倾听意见建议。听说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按月或者按季度申报增值税后,袁懿表示,公司将立即进行测算,作出有利于发展的合理选择。

国际青创园是崇川区重点打造的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为显著导向的青年友好型“双创”园区,目前入驻企业79家。为帮助纳税人算好减税账,打通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上周,崇川区税务局“减税降费送春风”走帮服专题宣传活动走进国际青创园,青年税干现场为园区青年创业者答疑解惑,将改革的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此次前来恳谈交流,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更进一步。”崇川区税务局副局长何夏军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青年人是主力军,税务机关责无旁贷做好服务支持,将依托青创园平台,与税企建立良好互动沟通机制,及时送上最新税收政策,切实把减税降费红利送到位。 记者张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