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习近平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举行会谈 统筹规划推进全方位合作

2019-04-26 16:26:21 来源: 新华社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人民大会堂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举行会谈。

  习近平指出,中蒙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当前,两国关系进入快车道。中方将秉持亲诚惠容理念,继续积极支持蒙古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同蒙方一道,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统筹规划推进全方位合作,做互尊互信的战略伙伴、互利互惠的合作伙伴、常来常往的友好伙伴、互帮互助的多边合作伙伴,努力构筑符合时代要求的中蒙关系,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习近平强调,双方要加强政治引领和战略沟通,保持高层和各领域交往,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要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同“发展之路”对接,推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取得更多实质成果。努力优化贸易结构,深挖合作潜力。要加强边境口岸交流,建设共同发展繁荣的边界,为双方贸易和人员往来提供更多便利。要围绕今年中蒙建交70周年举办人文交流活动。要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和发展中国家利益。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