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我市出台消防救援队伍职业荣誉和社会保障机制的意见

2019-04-26 10:48:04 来源:

  为充分发挥我市消防救援队伍的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针对消防救援队伍职业风险高、牺牲奉献大和24小时驻勤备战等职业特点,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出台了《消防救援队伍职业荣誉和社会保障机制的意见》。

  《消防救援队伍职业荣誉和社会保障机制的意见》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拥军优属传统,从建立职业荣誉体系、落实社会优待政策、健全职业保障机制三大方面,重点对消防救援人员表彰奖励、伤亡抚恤、走访慰问、家庭落户、子女教育、交通出行、经费保障、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对消防救援队伍职业荣誉和社会保障机制进行了明确,为全市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享受社会优待优抚政策提供了政策保障,明确了相关政策的执行部门和办理渠道,确保全市消防救援人员能够继续享受国家和社会给予军人的各项优待优抚政策。

  通消宣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