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宝月湖科创社区助力市北高新科技城

2019-04-24 08:37:44 来源: 南通网

50-2000平方米办公空间集中亮相

南通市自两年前被定位为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如今又担当建设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支点,南通市在国家级战略部署中定位日益重要。港闸区也随之成为发展热点,其中“上海北大门第一站”市北高新区是南通和上海两地政府共同打造的产城融合、生态环保、宜居宜业的现代大型城市综合体。近年来,产业、商业、住宅、文化品牌纷纷在此亮相,已经成为南通重点发展的经济新兴区域,展现出城市标杆性风貌和建设水准。

近日,又一科创综合体——宝月湖科创社区进驻市北高新区核心,作为政企合作示范园区,是芯谷孵化继南京中科创新广场之后,在长三角布局的又一重要科创载体。园区总规模约15万平方米,将打造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科创孵化链条,以专业化、产业化、社区化的运营思路,围绕市北高新产业定位,重点聚集电子信息、科技服务、大数据等产业。同时,根据科技企业发展需求,与专业机构合作,重点打造南通市北高新区公共科技服务中心、南通市北高新区专利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服务平台,助力各个发展阶段的企业皆可享受高品质的环境和服务。

一期已具雏形

目前包括展示中心在内的一期已具雏形,集聚三大功能,从多个维度为企业设计集沟通、办公、展示等一体的便捷式创业环境。包括为入驻企业、创业项目的成果展示窗口;聚集科技服务企业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个性化“创客平台”,分设交流区、研发办公区、成果展示区以及路演大厅四个“特区”,一站式打通空间、服务、配套、资源。

宝月湖科创社区位于市北科技城中心位置,周边地铁1号线幸余路、南通站、G40高速,以及在建的北沿江高铁站点、南通西站等重要交通枢纽聚集于此。便捷交通将带动区域快速发展,吸引各类品牌强势进驻。万达广场、宜家、华润万象城、山姆会员店(sam’s club)、欧尚、圆融广场等商业品牌;万科、恒大、远创、中海、新城等房地产品牌;秦淮大数据、挪信新能源、奥易克斯、有感科技、越亚半导体等产业领军企业纷纷进驻,与市北高新区共享发展成果。区域崛起,未来价值也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芯创空间即将上线

宝月湖科创社区在为企业构建优质创新载体和完善配套服务的同时,更强调服务的属性。在这里,创业者入驻后,从创意思维到研发实施后产品成型、成果展示,过程中融合创新资源,协同服务平台,为其提供投融资支持、工商注册、财税、人力资源、法律、知识产权等服务,以及创业辅导、政策申报等,依托政府资源的支持,可以获得一手的政策指导服务,让企业把更多精力聚焦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核心内容上。

创业项目经过孵化,从芯创空间进入加速器阶段,直接与园区内相关产业和上下游资源对接,促进企业成果持续转化。真正形成“苗圃-孵化-加速”的科创孵化链条的产业形态。

灵动式花园办公

宝月湖科创社区主张产业在优美的环境中走向更远,打造低密度花园办公,景观覆盖率达50%以上,每户办公楼50-2000以上平方米,可分层或整栋,空间灵活,每幢楼立面采用高品质幕墙,为企业建立良好的营商形象和使用体验。为了解决周边停车位匮乏的问题,园区设置1000余充足车位,为办公和客户来访提供更多便捷与机遇。

自建品牌租住公寓

芯谷孵化打造的园区配套公寓品牌——如山芯寓,以专业产业园开发运营为基因,与园区资源互动和融合,用 “高品质 合理价”的贴心定位,全新居住环境,为企业人才、城市青年营造“品质、可靠、助益”的租住生活方式。

南京项目投入市场后,受到园区内外的众多企业、青年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南通宝月湖科创社区将坚守和延续公寓品牌初衷,打造更为适合本土的高品质租住环境。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园区强调用创业心态、创新思维服务入园企业,切身着手于企业发展需求和长远规划,以“宜业”为目标,打造南通重要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之一。 ·任溢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