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板凳姑娘” 苏晓琳 再发新书

2019-04-21 08:33:2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4月16日下午,“板凳姑娘”苏晓琳创作的第2本书《追逐我的梦》由天津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这是“中国好人”苏晓琳近年来创作的第二本书。

说起“板凳姑娘”苏晓琳,启东人早已家喻户晓。晓琳双腿先天畸形,身高仅1.1米,体重28公斤,医生曾断言她活不过15岁。她不信命,从站立到行走,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用一张小板凳撑起整个身躯,先后获得2016年中国好人榜6月助人为乐好人,南通市第100名、启东市第15名“中国好人”,“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此外她的家庭还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把自己的生活经历写成书,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早在2016年,苏晓琳耗时3年创作的首本自传《为梦想插上翅膀》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如今,她又花3年时间打磨出《追逐我的梦》。

4月16日下午,苏晓琳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新书出版的消息后,很多亲朋好友都在第一时间购买,不少读者想要苏晓琳在新书的扉页上签名。目前,天津人民出版社微店铺、当当网已经可以购买《追逐我的梦》这本书,接下来京东等网站,以及全国的实体书店都会陆续上架。

记者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