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城山社区成立社区“大党委”

2019-04-19 10:51:4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4月16日,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城山社区举办“大党委”成立仪式暨“铭记革命历史、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城山社区联合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崇川区财政局共同成立社区大党委,进一步探索“区域化党建”课题,引领社区共治新格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城山社区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搭建党建共建平台,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通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利用学校的智力、人力资源,建立校地合作共建的长效机制,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学校发展共赢,合作期限为三年。共建期间,双方共同搭建共建平台,加强沟通和联系,围绕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创新等。

  活动中,通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城山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董红燕领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通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顾玉平为大党委党员上党课。全体党员听完党课后还乘车前往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情景党课。

  记者尤炼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