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弘扬廉文化廉字记心头 观音山新城举办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19-04-19 10:49:3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4月15日,崇川区观音山新城学堂桥社区党委和观音山新城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举办“弘扬廉政文化 推进廉政建设”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廉政视频、朗读廉政诗词、廉政宣誓、签订《廉洁承诺书》等环节,为党员进行了一次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

  在观阳名邸小区法治广场,视频《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效》中的一个个案例让70多名到会党员深受教育。“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面对党旗,学堂桥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和新城机关第七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廉政宣誓”。党员范志达说,播放的视频和廉政宣誓时刻提醒着大家,廉政教育必须常抓不懈,反腐永远在路上。

  在现场,4名党员、书法达人书写了“廉政”主题诗词,有的写条幅,有的画扇卷。“清风两袖朝天去,不带江南一寸纱”“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赵爱民兴致勃勃地写了10多幅书法作品,赠送给到会党员收藏。党员王如明获赠“廉以立身,俭以养德”的条幅,他高兴地说:“这8个字我非常喜欢,一直是我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指南,今后也将时刻鼓励和鞭策着我。”

  观阳名邸小区法治广场建于2017年10月,广场宣传栏内有法律法规介绍、古今中外论廉政、廉政名人名言等,是学堂桥社区组织党员、居民开展法制学习的场地。当天还进行了党员签订《廉洁承诺书》、班子成员在廉政警示栏上签名等活动。

  学堂桥社区党委一向重视党员廉政教育,将廉政教育纳入党员培训计划,采用集中自学、参观学习、观看影片等形式,开展党员廉政教育、居民法律法规辅导等多场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到中共一大会址、南通烈士陵园、市看守所、市廉洁广场等,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该社区党委书记纪如生说:“党员廉政教育常态化,就是时刻敲响警钟,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廉政高效服务为民的理念,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

  通讯员季永健 包建艳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