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如东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19-04-19 09:49:5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开展“百名税干进万企、减税降费送春风”走帮服系列活动,税收减免优惠辅导到家、升级税收“不见面”审批服务、打造“半小时办税圈”服务窗口覆盖到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昨天,如东县税务局推出10项新举措,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惠及6700余户一般纳税人和26000家小微企业。

  为了有效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如东税务局实现宣传辅导100%全覆盖、可验证,做到政策明、流程清、手续简、成果显。江苏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监控、监测技术为核心,集科研、设计、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5000多万元,年入库增值税300多万元,领到减税降费大礼包,公司负责人季京祥对加快发展充满信心。季京祥说:“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原先就享受企业所得税15%、研发费加计扣除75%、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13%的优惠,现在制造业税率下降到13%,我们每年将少缴56万元的增值税,加上即征即退、研发费加计扣除及企业所得税优惠,企业年享受税收优惠额将近600万元。‘减税降费’的叠加降低经营成本,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科技研发。”

  在安商惠民工作中,如东县税务局推行税额确认制、纳税人办税“容缺”制,纳税申报“提醒纠错”制、“告知+承诺”制;实行“一窗、一门、一次”办税,面向纳税人的涉税事项“一口进、一口出”。同时简化注销和迁移,提供注销即办服务和跨区迁移快速办理。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新一代电子税务局,90%的办税事项提供全程网上办,90%的办税事项可以一次性办结。

  记者龚丹 通讯员季桂荣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