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让书香浸润美丽童年 中兴街道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19-04-19 08:22:36 来源: 南通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6日下午,在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东篱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中,中兴街道2019年全民阅读活动拉开帷幕,本次阅读活动历时7个月,用书香陪伴少儿成长。

  当天下午,东篱社区牵手格林幼儿园亲子阅读示范观摩活动上,白发苍苍的老人和天真无邪的孩童,两代人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兴街道全民阅读活动自4月启动,10月结束,每个社区都将组织读书用书活动。期间将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读战争故事,做新时代文明人”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爱我中华,书香中兴伴我成长”阅读表演大赛。

  去年,中兴街道着力打造多维度基层公共阅读空间,形成了以书育民、以书富民、以书惠民、以书安民的“书屋效应”。各社区书屋全面落实提档升级,确保书屋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藏书量不少于2500册,阅读专用电脑不少于10台,每社区均配备图书管理员一名。街道文化站图书馆藏书36000册,电子阅读电脑10台,街道图书阅读空间总面积达600多平方米。同时,街道牵手航院、各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开展亲子活动、朗诵角活动、读书座谈会,读书演讲比赛等特色活动60多次,参与人次达8000多人,实现全民阅读知晓率全覆盖。·袁晓婕·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