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新西社区开展主题宣讲 普及安全知识提升防灾能力

2019-04-19 08:21:40 来源: 南通网

  上周,崇川区虹桥街道新西社区工会、安全生产协理站邀请消防志愿者,为辖区居民、万科邻里物业公司、网格社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课。

  课程中,志愿者通过视频与PPT演示,用一个个惨痛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火灾发生时的场景以及严重的后果,进一步为大家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

  随后志愿者着重讲解了家庭防火,电器、电线、煤气在日常使用时的防火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志愿者还示范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具等消防器材,并且强调在面对火灾灾情时,一定要冷静处理,不要慌乱,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树立起居民的防范火灾的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的防灾应灾的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任溢斌 单莎莎·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