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百花苑社区韬奋书吧举办读书节 居民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心得

2019-04-19 08:20:43 来源: 南通网

  15日下午,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百花苑社区韬奋书吧和百安网格联合举办“紧跟时代脚步 共同学习强国”读书节系列活动,邀党员群众分享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心得。

  分享会上,社区百姓名嘴周荣华从党的强军思想谈起,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强国”APP上各种军事资讯和党的军事战略。来自百平网格党支部的顾宏亮则从频道分类说起,向大家普及了“学习强国”包罗万象的丰富内涵。大家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

  今年初,百花苑社区党委大力推广“学习强国”APP,通过“积分PK赛”等各种形式,增强大家的学习积极性,目前党员覆盖率达到80%。

  ·杨黎梅·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