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埭伍桥引导激发党员群众学习热情 试点“学习强国”积分兑换

2019-04-19 08:19:19 来源: 南通网

  17日,崇川区观音山新城埭伍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观看微视频《永远的丰碑》,学习《习近平用典》廉政篇。当天,社区还与兴业银行观音山支行签约,合作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兑换工作,以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埭伍桥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其推广和使用,结合党员冬训活动开展宣传推广,社区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党员下载安装并实名注册,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及居民群众学会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我们家现在三代人安装了‘学习强国’,看新闻、知时事,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排名一直是小组第一的社区党员沙平说,自己是一名私营业主,在平台上了解到减税降费、创业扶持等政策,有助于自己事业的发展;儿子也通过学习,在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中学到很多人生道理,工作更有干劲了,还递交了入党申请,“大家都是主动在学,积分兑换也更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据介绍,埭伍桥社区学习小组成员、积分超过500分即可参与兑换,以积分排名为依据,每月可以兑换两次,奖品包括U盘、五谷杂粮、卡包等学习生活用品,“社区也会在年底对积分排名靠前且特别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给大家持续学习增加动力。”社区党委副书记胡敏说。 ·何家玉·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