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开放大学向秦北村赠书三千余册

2019-04-19 08:08:2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18日下午,南通开放大学在港闸区秦灶街道秦北村举办“悦读润家风 书香飘邻里”主题读书节,邀村民共同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现场,该校向秦北村捐赠了3000多册总价值七万元的书籍。

  近年来,南通开放大学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建设“书香南通”的号召,发挥社区教育的龙头作用,充分运用社区教育四级网络体系,推动全民阅读进社区。截至目前,已在全市结对帮扶兴建“智慧书屋”12家,捐赠图书近三十万元。

  活动中,秦北村“智慧书屋”正式揭牌,一批读书月活动优秀小读者、社区优秀读者获得表彰。沿河桥小学学生韦欣雨最喜欢读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的作品,“我一定会认真阅读叔叔阿姨们赠送的这些书籍,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