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如皋:全国小微盆景展暨盆景交易大会 邀您“五一”来逛逛

2019-04-16 14:32:4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方寸天地品秀色,咫尺盆盎览乾坤。4月30日~5月5日,由中国盆景艺术家协会、中花协盆景分会主办,如皋市花木盆景产业联合会承办的江苏如皋“2019全国小微盆景展暨盆景交易大会”将在中国·如皋花木大世界举行,届时,一场家居、奇石、盆景相交融的盛宴将呈现在广大游客及各地盆景爱好者面前。

小微盆景

如果把盆景世界比作广袤无际的星空的话,那小微盆景无疑是最璀璨夺目的星辰之一。此次2019全国小微盆景展设3大主题区域,分别是小微盆景集中展示区、“如皋盆景实景展”区、“盆景与奇石”展示区。

小微盆景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材质、产地、形色各异的精品奇石展;现场线上线下拍卖及交易活动;盆景创作示范表演等。届时将设置近200个标准展位,展销商品各式各样,以盆景为中心,桩材、奇石、红木摆件、各种盆器、工具等应有尽有,满足盆景爱好者一站式购物。 (记者 李波)

小微盆景

小微盆景

小微盆景

往届展会活动现场

往届展会活动现场

往届展会活动现场

往届展会活动现场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