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港闸组织文艺汇演 宣传“扫黑除恶” 开展安全教育

2019-04-15 10:01:3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通讯员 徐珀尧)为进一步遏制“涉黑涉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提升公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氛围,12日上午,港闸经济开发区政法委在越江社区群乐汇大舞台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文艺汇演。

港闸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作了部署,派出所、各成员部门及各村(社区)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

当天的演出以“‘亮剑’黑恶势力,共筑安全中国梦”为主题,歌舞表演、小品相声、快板说唱……形式多种多样,表演精彩纷呈,普通话与南通方言的使用,各擅胜场,极具当地特色,贴近基层生活,深受大家喜爱。

活动中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国家安全知识穿插其中,寓教于乐,扩大了宣传效果,提升了公众知晓率,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