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 朝愿有条件尝试第三次“特金会”

2019-04-14 10:14:42 来源: 新华社

  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2日表示,如果美国采取正确态度、找到朝鲜可以认同的方法后要举行第三次朝美首脑会晤,朝鲜也愿意再尝试一次。

  金正恩说,“到今年底为止,我会怀着耐心等待美方的决断,但再想得到上次(河内会晤)那样好的机会肯定很难了。”

  金正恩是在朝鲜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发表施政演说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金正恩强调,虽然美国多次提及举行第三次朝美首脑会晤,但是朝方对于重现河内会晤这样的首脑会谈“不欢迎也不感兴趣”。

  金正恩说,未来如有符合朝美双方共同利益、双方都能接受的内容公正的协议,“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签署”,但这完全取决于美国采取怎样的姿态。

  金正恩指出,当前美国公开采取了一些与朝美联合声明精神背道而驰的敌对行为,如进行以朝鲜洲际弹道导弹为假想目标的导弹拦截试验、重启军演等,这些做法正严重刺激着朝鲜。虽然近期美国正重新考虑第三次朝美首脑会晤、暗示有意通过对话解决问题,但是依然回避取消对朝敌视政策这一构建新型朝美关系的根本途径,反而误以为施压可以使朝鲜屈服。

  金正恩认为,“在今天这样的关键时期,我期待美方做出明智判断,希望好不容易停下的朝美对抗的秒针永远不要重启。” 程大雨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