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启东税务走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税务新政助力开启“幸福阀门”

2019-04-12 08:53:1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4月10日下午,启东市税务局走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详细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开启“幸福阀门”。巧的是,该企业董事长吴建新刚刚被中央文明办评为“诚实守信好人”。

  5月1日起,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可降至16%,税务人员预估,神通阀门以后每个月可以少缴12万元养老保险费,一年下来有144万元。吴建新表示:“节约下来的钱,将投入企业专为困难职工设立的‘爱心救助基金’。”

  “我们企业目前有968名员工,平均月薪5000元左右,原本我们公司所有员工每个月需缴纳22万个人所得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出台后,现在降到4万多,员工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减税红包,工作积极性都提高了!”吴建新说起减税降费对企业员工的利好时如数家珍。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新型高端特种阀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是国内核电、煤化工、能源石化、冶金阀门制造领域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共获得43件国家发明专利,216件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018年,神通阀门共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1899万元。

  吴建新坦言:“减税降费的各种措施,一方面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研发和扩大投资上;另一方面,也为我们的企业员工送上了实实在在福利。”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黄佳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