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钟秀街道用行动温暖失独老人

2019-04-11 14:10:0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为帮助失独老人尽快走出家门、回归社会,4月11日,钟秀街道计生协以“人间四月天·关爱伴你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外出活动。

  此次活动的对象不是党员干部、不是社区青年,而是失独老人这一弱势群体。老人们在街道计生协与各社区计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游览了苏州昆山千灯古镇和金鸡湖美景。在这春光灿烂的日子里,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之美,在游览中,这些承受丧子之痛的老人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拍照、看景,与大自然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放松了心情,享受着春天的乐趣,收获着幸福,减轻了内心的痛苦。

  活动中,计生志愿者们牵着老人们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嘱咐道:“换季了,您要注意身体,及时添减衣服,不要感冒了。”组织失独老人外出游玩、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仅仅是钟秀街道计生协让“失独老人回归社会”行动中的一个缩影。经过街道及各社区长期不懈的努力,老人们渐渐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浓浓的关爱,也愿意打开心扉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现在,街道辖区内的失独老人与已亲如一家人,体会着大家庭的温暖和儿女们的孝心,一颗颗孤独的心得到了爱,得到了温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