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如东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要求党政机关率先垂范

2019-04-11 09:16:5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 任溢斌)本月初,如东县召开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健全完善垃圾污染防控和分类处理体系,提升该县垃圾分类集中收集收运处置和综合治理水平作出部署。

去年10月,如东县分类办、县文明办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县城区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该县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展开,积极购置、配套分类设施。根据实地检查和政府指定第三方收运企业反馈的数据统计,如东县城各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均已建立组织垃圾分类工作管理体系、落实垃圾分类专职人员、配备垃圾分类设施,并宣传引导所属职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同时集中供餐的单位餐厨垃圾均已实现分类收运、分类处置。

推进会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落实分管领导及负责人,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专人负责;县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要率先垂范,夯实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基础,推动如东县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迈上新的水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