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去年种下的樱花树等你去培土 绿化养护体验活动本周末上线

2019-04-10 14:36:1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去年植树节期间,热爱绿化美化城市的市民,在通吕运河绿廊认建认养了500棵樱花树。如今,花已绽放、树影婀娜,等着主人们前去探望。市园林绿化管理处9日透露,根据《南通市市级城市绿地和树木认养管理暂行办法》,定于4月13日上午在通吕绿廊华强城前绿地,也就是去年义务植树认建认养活动现场,举办绿化养护体验活动,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现场签到为准,请自愿参与活动的市民4月13日上午9:30到通吕绿廊华强城前绿地现场签到,10:00体验活动开始。现场以拔草、松土、施肥(主办方提供)、花灌木修剪演示讲解、问卷调查等养护活动为主。需要提醒的是,绿化养护体验活动参与者只对自己认养的树木及周边范围进行作业,其他范围不需作业。先拔草后施肥,最后将拔的草收拾干净装入垃圾袋放到指定的地点,体验活动结束。如遇下雨活动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提醒,因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人员较多,停车困难,请大家尽量考虑绿色出行。如开车前往可停到通吕运河附近北大街探险王国停车场(停车费自理)。活动期间请大家要注意安全,做到井然有序,不拥挤、不喧闹、不追逃、不打闹。因本次活动地点在通吕运河北河边,请各家长各自看管好小朋友,不要在临河边嬉戏,严禁攀爬沿河石阶。活动期间请大家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不要踩踏、损伤周边绿化。请注意现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协调,进入活动地点要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养护作业。如不参加本次绿化养护体验活动的,可以参加今年10月份的相关绿化养护体验活动。

记者朱蓓宁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