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世青赛中国队热身赛 19日至21日在海安举行

2019-04-09 09:20:5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篮球迷有眼福了

南通网讯 本月中下旬,南通篮球爱好者有眼福了!记者昨天获悉,“奥体新城·海安城市客厅杯”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海安站)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海安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字号篮球队伍首次来海安参赛。

海安站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南通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协办,奥体新城海安城市客厅总冠名。参加比赛的4支中外球队是:丹麦、新西兰青年男篮和中国青年男篮红队、蓝队。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比赛是国青男篮参加世锦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赛,和过去两年的中国男篮一样,国青男篮目前分成红、蓝两支队伍,中国篮协意在通过竞争和扩大集训人数的方式,遴选出最强阵容参加世锦赛。

来海安参加比赛的丹麦队、新西兰队在欧洲、大洋洲具有相当竞争力,两队球员打法简洁硬朗,邀请他们来中国热身,对提高国青队的比赛经验、对抗能力会有一定帮助。

海安篮球具有深厚底蕴,涌现出CBA球员仇素兵等优秀篮球选手,近两年在海安体育中心举行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大批篮球爱好者。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