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2019年中央部门预算集中公开

2019-04-04 10:20:43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各项重点任务如何安排资金、工资福利开支多少、“三公”经费如何变化……公众关心的中央部门“花钱”安排都能在2日集中向社会公开的2019年中央部门预算中找到答案,这也是中央部门连续第十年推进部门预算公开。

2日上午,财政部率先对外公开其2019年部门预算,拉开了2019年中央部门预算公开的大幕。与去年相比,今年中央部门公开预算时间提前了11天。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中央部门公开的部门预算包括收支总表、收入总表、支出总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8张报表,全面、真实反映部门收支总体情况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除法定涉密信息外,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公开到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其中的基本支出公开到经济分类款级科目。各部门在公开预算报表的同时,还对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预算绩效、提交全国人大审议的项目等情况进行说明,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