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郁金香花博会开园一周 接待游客近4万人次

2019-03-31 08:43:1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圆陀角江畔,120万株郁金香,面朝江海,花事正浓。3月30日,尽管距离“2019启东新湖·海上明珠第二届”正式开园才一周时间,这里已接待来自长三角一带的游客近4万人次,其中上海游客占7成。

优雅、高贵的郁金香是新湖品质生活的代言。每至花期,新湖不惜巨资举办郁金香花博会,至今已逾八年。去年3月,当百万株郁金香在圆陀角江海边绽放,顾盼生姿,来自四面八方的60万游客见证了启东史上第一个真正的花海。

又一个春天到来,一样的风车长廊,一样的漫天花海,一期一会。3月25日,这些扮靓长江入海口的花儿们,还在央视《朝闻天下》节目中播露了个脸。迎着春日温润的江风,数十种郁金香缤纷斑斓,仿佛大自然打翻的调色板。其中,新湖专属的郁金香品种“新湖之花”,有着宛若“西湖荷花”的色泽;首次引进的皇家系列,皇家橙、皇家紫、皇家珊瑚,高贵雍容,正待揭开神秘面纱。

花海外有江有海,浪花带着节奏拍打礁石,江风徐徐拂面。花丛中,火烈鸟会“歌唱”、小黄鸭在“嬉戏”;草坪上,亲子游乐区让孩子嗨翻了天;休闲美食区,汇集了40多种世界各地的风味小吃,巴西烤肉、意大利冰淇淋、海南椰奶冻、台湾章鱼烧……

据了解,去年启东首届郁金香花博会开展期间,曾一度引爆启东旅游市场,最高一日游客达到12万人次。今年,随着天气进一步晴好,启东新湖花博会将迎来郁金香的盛花期,到时百万株郁金香将花开更艳,感兴趣的市民可利用小长假来一次美丽的“郁见”。

记者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