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安全在工地扎根 党旗在项目飘扬

2019-03-29 17:18:47 来源: 南通网

  3月19日上午,运河、生建村社区“大篷车”党群服务站安全生产小分队在社区书记孙卫兵的带领下走进吉泰科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了解项目进度,同时了解职工的工资发放、劳动保护、文化生活与职工中党员的作用发挥情况。

  社区民警严照华指出,建设方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特别是要求施工、监理企业加强所属工程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在管理上严格落实工地主要管理人员到岗率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督促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党建指导员、社区书记孙卫兵指出,施工单位对安全生产比较重视,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比较到位,但也存在一些隐患:如施工过程中个别工人未佩戴安全帽,建筑工地工程堆放杂乱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反馈给施工单位、项目具体负责人,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做好职工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行为的发生。

  同时,孙卫兵指出党员职工要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工作全局。为此,项目建设方要积极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身边无事故等创先争优活动,并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发挥突击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党员进入工地佩戴标有共产党员的安全帽,佩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签订党员承诺书,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落实党员“一对一”帮扶责任制,带动年轻员工早日在岗位成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小组就是一座堡垒”的作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