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参加区域党建联盟“向河道垃圾宣战”主题志愿活动

2019-03-27 14:47:18 来源: 南通网

近日,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五水汇党建联盟发起的“五水共治 河道认领”向河道垃圾宣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工行风彩,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五水商圈是南通市港闸区地标性商圈,各知名企业、商业综合体纷纷入驻。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五水汇党建联盟集合了区内银行、社区、知名企业商户共30多个成员单位,坚持“共建、共融、共享”的融合党建原则,紧密结合各成员单位实际发展需要,2019年将开展文明四季行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此次开展的向河道垃圾宣战主题志愿活动,广泛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推动河长制全面见效,不断壮大节水护水志愿服务队伍,引导社会各界关心生态环境,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维护美丽河道,自觉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南通港闸支行代表表示将在全体员工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念;争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坚决抵制破坏环境的陋习;争做绿色风尚的引领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李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