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竞争力提升

2019-03-27 14:18:55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党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全行工作争先进位,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和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支行党委专门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支行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支行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网点负责人100%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职责,为促进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定期研究讨论党建工作。年初,支行制定了党建工作计划,以“党员队伍‘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逐步改进、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为目标,通过党委会定期部署安排各项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经营发展。(郝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