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凝心聚力 提高向心力

2019-03-27 10:32:31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凝心聚力,提高向心力。落实为员工办实事,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办实事,解决好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使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发挥抓好职工之家、职工小家阵地作用,结合经营发展组织喜闻乐见的活动。多频次安排困难员工救助资金,开展特困救助、节日送温暖等活动,注重人文关怀和精神帮扶。组织好各类劳动竞赛和技能比赛,以赛促学,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阶梯。

抓好队伍建设,做好“传、帮、带”工作,通过青年员工成长积分、重点院校毕业大学生员工、网点负责人后备队伍、“青蓝工程”四个培养路径,确定青年员工的培养方式,为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成功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环境。鼓励青年员工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弘扬身边感动的人和事,以典型引领,激发干创事业的斗志。(蒋小梅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