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抓好廉政建设 加强纪检监察和反腐倡廉工作

2019-03-26 10:08:36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为全行各项业务的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健全党廉责任制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对照责任书内容,狠抓落实,规范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认真组织开展了“三谈三醒”、家访活动,“三谈三醒”做到应谈尽谈,对于支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家访活动,对于网点负责人做到至其家中进行访问100%全覆盖。认真落实各项员工排查工作。今年以来,支行注重对员工异常行为领域案件风险进行开展深入式排查,通过多种排查手段,强化员工合规意识,督促员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将行为处理规定熟记于心,时刻将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案防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中,从思想根源、从源头上做好廉洁从业的要求。(袁源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