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福彩开展“圆心愿 绘慈善”助学活动

2019-03-24 08:49:4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昨天上午,南通福彩2019“圆心愿 绘慈善”助学活动在中华慈善博物馆拉开帷幕,来自市实验小学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40名受助学生获得福彩资助的“心愿礼物”,并用手中画笔画出心中的爱与希望。

  南通福彩自“十三五”以来,已投入500多万元福彩公益金,开展了各项公益活动,而在通学习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贫困大学生便是福彩重点关注的受助对象,今年,得知有些孩子因家庭情况心愿未能实现,有些艺术系学生连基本的绘画工具都没配齐时,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制定了心愿礼单,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活动现场,小学生们收到了自行车、电话手表、台灯、书籍等福彩“心愿礼物”,艺术系大学生们也拿到了画笔、颜料等绘画用品。大小学生还携手参观了中华慈善博物馆,切身感受了慈善精神,体会了慈善力量,并收获了一份慈善礼包。随后,在场大学生一对一辅导小学生们完成了一幅幅“慈善”主题绘画作品,每一幅作品都蕴藏着不一样的爱与希望。

  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季雯婕表示,“责任福彩 公益同行”体现着南通福彩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希望帮助孩子们圆梦的同时也能让他们通过福彩责任的践行、慈善文化的浸润懂得如何更好地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记者龚丹 通讯员吕欣晨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