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启东吕四支行: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2019-03-22 11:09:53 来源: 南通网

吕四支行团队

位于南通启东吕四小镇的民生银行启东吕四支行是民生银行全国第一家二级支行,也是一家零售特色支行。由卞振香行长带领的8人营销团队,用她们的辛勤汗水践行着“用心留住每位客户”的服务承诺。

在小镇,金融服务进乡村

今年全省雨水颇丰,给吕四小镇日常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多少雨雪天,吕四支行服务团队往返于乡镇之间,只为确保客户安全到家;多少午休时间,上门讲解最新产品,只为第一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

吕四支行服务三农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

年前,一位客户对民生银行大额存单相当感兴趣,可无奈的是他在乡下照顾年迈的父母,无法抽身。卞行长得知后,立即带领移动运营人员顾素英上门服务。本以为只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可事后才知道,客户的老家不仅地处偏僻,而且是小河边狭窄仅容一辆车通过的小路,很不方便。到客户家后,她们耐心指导客户使用强大的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并告知他们在家也可办理金融业务。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卞振香行长说:“对我们而言,客户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上帝,更像是朋友和家人。”春节期间,支行全体人员放弃了与家人朋友难得的相聚时光,仍坚守岗位。卞行长更是每天驻守厅堂,用她的敬业精神和专注态度,激起了大家昂扬的斗志。两位客户急匆匆地拿着存单来取款,经查询该笔业务需客户本人办理,但客户的父亲因病住院,已无法行走。支行工作人员蔡小花意识到情况紧急,遂立即汇报上级分行,批准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因为春节期间支行厅堂客流量激增,为了不占用工作时间,卞振香行长带领监控岗蔡小花利用中午时间为客户上门办理。回到支行已经中午1点多,虽然饭菜已冷,但是吕四支行的服务换来了客户的满意。

吕四支行柜面

在小镇,扎实苦干出人才

凛冽的海风也吹不散她们营销的热情。“提升老客户,开拓新客户”,夯实中小客户基础,提升优质客户,是吕四支行秉持的工作目标。外拓团队利用周末时间走遍吕四沿街商铺、菜场、公园,并将理财课堂开到了政府、企业、学校,努力让小镇居民认识民生银行,走进民生银行。

得知吕四镇政府每月30号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卞行长积极联系开展了“防诈骗”金融知识专题讲座,普及金融知识,赢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目前,到民生银行启东吕四支行办理业务的居民越来越多。客户签订协议的信任眼神、离开柜台时的满意神情,以及吕四支行员工们井然有序、热情周到的服务场景也让人感慨,说明民生银行已经赢得了吕四居民的支持与肯定,走进了他们的心中。

卞振香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2019年“开门红”期间,这家小支行披荆斩棘、不惧艰难、一路高歌,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目前储蓄存款余额已经翻番,已经突破2亿元大关,金融资产新增6000多万元,贵宾客户数新增150多户。同时支行员工也斩获多项总分行荣誉,其中卞振香行长荣获南京分行市场营销精英,理财经理陆经纬获南通分行优秀个人,运营监控岗蔡小花获总行优秀监控岗,服务经理顾素英获南通分行业务支持标兵。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每一天都是新的征程,每一位客户都是新的缘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吕四支行始终紧随民生银行发展步伐,斩获更多佳绩。”卞振香行长自信地说。

(民萱)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