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文艺工作者走进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采风

2019-03-22 10:15:0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张君怡)20日,我市举办“森林物语”——南通市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进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采风创作活动(上图,许丛军摄)。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来自市美协、摄协、作协、剧协等各专业文艺家协会的百名文艺工作者采风团赴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采风创作,用一天的时间深入啬园、盆景园、壹城、狼山、揽江绿道、军山等处,听狼山管理办领导介绍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基本情况,领略一个水绿相融的城市“景观核”。活动中,文艺工作者纷纷将手中的画笔、镜头对准景观主题分明、环境优雅幽静、极具南通近代文化内涵特色的生态综合体,感受大自然的馈赠。艺术家们纷纷表示,将以各自擅长的艺术形式描绘森林公园、宣传森林公园,把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风光融入作品,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领略南通的秀美山水,进一步提升南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作为这次采风活动的成果,美术作品和摄影作品将于第十四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开幕式上集中展出,文学作品、音乐作品等将在《三角洲·文学》等媒体陆续刊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