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通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 系列活动4月7日开幕

2019-03-19 09:11:0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365汽车主题购物公园”2019第三届南通通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系列活动将于4月7日拉开帷幕。这是记者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

第三届南通通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系列活动由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通州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沙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为期4个月。主体活动2019南通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7日在开沙岛鸣枪开跑,届时中外约5000名路跑爱好者将齐聚于此,领略自然别致的湿地风情和大桥明珠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今年“开马”通过优化赛事路线,引入人脸识别、参赛手环、智能拍照、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增强了比赛的公平性、专业性和趣味性。配套活动中,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开沙岛站)将集聚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近500人逐鹿。房车露营大会,通过篝火晚会、房车露营、户外音乐节等活动形式,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新兴、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江滩风筝大赛,通过举办板鹞风筝展示和放飞表演,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非遗文化的丰富内涵。除此之外,南通高尔夫体验赛、信鸽大赛、摄影大赛、垂钓大赛、南通大学生开沙行等其他20多场活动精彩纷呈,将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

记者尤炼 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